虫部落

内存优化神器:释放你的内存压力

查看: 16753|回复: 98
四维战士 发表于 2016-2-23 09:14:23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虫子 于 2016-2-24 09:16 编辑

用电脑用了这么久终于在无意当中发现了一个电脑内存优化的神器,现在自己电脑上就用者呢,同事的自己网站的服务器也用着这个东西呢。

QQ截图20160223091244.png
QQ截图20160223091250.p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蚕丝 +2 虫币 +2 蜂蜜 +2 收起 理由
黑暗中的窥探者 + 1 + 1 + 1 我觉得可以!
909136605 + 1 + 1 + 1 我觉得可以!

查看全部评分

虫子 发表于 2016-2-23 09:18:56
实际用了后有什么感受呢?这些才是重点啊!!!
bobo 发表于 2016-2-23 10:45:53
内存优化的软件用过的太多了,最后都卸载了。。。
WOo_888_oOW 发表于 2016-2-23 16:16:37
虫子 发表于 2016-2-23 09:18
实际用了后有什么感受呢?这些才是重点啊!!!

不行,有部分软件会出现错误,清理的时候会卡,如果机器配置不行,当时就可能会卡在那里
现在内存那么便宜,还是增加内存比较合适
唯詹不破 发表于 2016-2-23 16:26:35
这类优化软件真是鸡肋,现在硬件那么便宜,花两三千组个主机,根本不用考虑优化问题
 楼主| 四维战士 发表于 2016-2-24 11:44:40
WOo_888_oOW 发表于 2016-2-23 16:16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使用于,办公室内的老机器,还是可以的。window server 2003 使用起来 也可以
 楼主| 四维战士 发表于 2016-2-24 11:45:09
bobo 发表于 2016-2-23 10:45
内存优化的软件用过的太多了,最后都卸载了。。。

没办法,办公室老机器,不用这东西太卡了。
oogle 发表于 2016-2-24 17:31:40
还是加内存
leicheng 发表于 2016-3-25 20:03:12
想要一个看看
ericao 发表于 2016-5-3 21:22:22
看看效果如何~~~
 楼主| 四维战士 发表于 2016-5-4 09:33:17
ericao 发表于 2016-5-3 21:22
看看效果如何~~~

只试用于server 2003及其以下的电脑。
zgj224 发表于 2016-5-4 12:44:24
好东西!!!!
赞助商作品
虫子 更新于 2019年3月1日 23:33 来自 HUAWEI Mate X
如何高效地使用搜索引擎?

对于同一个问题,不同的人使用相同的搜索引擎可能搜索出不同的内容,经常出现在百度,谷歌上搜不到自己想要的内容的状况,那么究竟怎样搜索才可以准确的找到自己想找的内容?

s8443399 发表于 2016-5-4 14:31:19
先下载试一试
果核 发表于 2016-5-22 20:06:06
优化内存后的效果,用过了再看看。
6灯泡 发表于 2018-6-15 21:17:13
这个亲测效果咋样啊?
huangfs 发表于 2018-6-16 16:00:32
试试看再说
丶Steven 发表于 2018-6-19 09:43:47
电脑总是用着用着就卡。。很无奈。。。试一试有没有效果
telek 发表于 2018-6-19 10:43:48
感谢分享。
不忘初心 发表于 2018-6-19 18:57:00
一直内存不够,简直是雪中送炭啊,谢谢
DeanLewis 发表于 2018-7-4 23:53:58
很棒耶
femscjx 发表于 2018-7-5 00:19:28
看看使用效果如何
blackiki 发表于 2018-7-7 11:10:13
围观一下
bestweiguo 发表于 2018-7-7 20:26:39
很好很强大,过来看看
米娜 发表于 2018-7-7 20:42:11
我也试试,电脑像老牛一样:handshake

简易虫 发表于 2018-7-8 16:30:37
下来看看
墨龙 发表于 2018-7-8 16:55:36
感谢分享,下来看看
萨马拉多 发表于 2018-7-8 18:48:03
买个内存大的电脑,省好多事!
季一撇 发表于 2018-7-9 20:08:12
正需要用来优化公司笔记本
Risky_JR 发表于 2018-7-9 22:57:30
:Q好奇 看看
洛伦茨的蝴蝶 发表于 2018-7-10 08:54:18
66666666666666666666
kylin2018 发表于 2018-7-10 14:26:22
感谢分享,学习下
cupltiger 发表于 2018-7-10 14:56:38
然后呢,yon过了有什么效果呢?
iwen2001 发表于 2018-7-10 15:45:40

看看效果如何~~~
Nina 发表于 2018-8-9 10:46:26
:(我看看,谢谢
静逸 发表于 2018-8-10 16:15:58
归根到底还是选择优良的软件和养成良好的使用习惯
dlwzxdl 发表于 2018-8-10 16:57:36
:handshake
一小撮 发表于 2018-8-11 10:31:28
不知道效果如何,大家都各有褒贬啊
Taurus 发表于 2018-8-11 16:13:09
感谢分享,看看
安卿柠 发表于 2018-8-15 17:19:53
谢谢分享
枯藤 发表于 2018-8-15 21:58:40
感谢分享

genxsh 发表于 2018-8-15 23:05:11
谢谢,应该是个不错的神器

acepyramid 发表于 2018-8-17 10:12:46
电脑刚需用者
宋城 发表于 2018-8-17 16:06:59
前来学习
宋城 发表于 2018-8-17 16:08:22
前来学习
工大益虫 发表于 2018-9-4 00:22:40
去年内存价格贵到爆,可以没早点看到这个。
hero3 发表于 2018-9-4 09:02:42
这个可以有
ustclin 发表于 2018-9-4 09:17:22
第一次见到,好奇有多强大
Seven 发表于 2018-9-4 13:32:57
新人前来学习:$
三尺 发表于 2018-9-4 15:31:26
我想看看能不能用来关掉微软小娜进程

rogerl 发表于 2018-9-5 11:06:25
只能试试说效果,再评论
hejing615 发表于 2018-9-5 14:59:37
好像不错
李柯南 发表于 2018-10-8 16:28:26
先下载看看怎么样
Lucienyy 发表于 2018-10-9 15:14:57
试试效果,谢谢楼主

发发酱 发表于 2019-4-9 17:07:46
谢谢楼主大大
嘿!好黑贺 发表于 2019-4-9 18:35:39 来自手机
现在硬件便宜多加几个内存条ssd不是有可以撑好几年
李参谋 发表于 2019-4-9 20:12:50
试一下啊,非常感谢
GhostDu 发表于 2019-4-10 00:21:14
我推荐个同类型软件:进程截杀器
无明显广告,界面简洁,我从2013年用到现在了
半生情花漫天 发表于 2019-4-10 08:17:50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ran_god_01 发表于 2019-4-10 08:52:40
先试试
姜太辣拌鱼 发表于 2019-4-29 10:21:43
这么叼的吗
笑君主 发表于 2019-4-29 11:27:14
进来瞅瞅楼主收藏
HELAN 发表于 2019-4-30 18:50:09
我就看看
局外人 发表于 2019-5-3 12:41:17
哈哈哈,谢谢了
勤奋的懒牛 发表于 2019-5-3 16:54:09
感觉不错啊
毛毛虫_破茧成蝶 发表于 2019-5-3 17:52:31
感谢,来的东西很及时,哈哈。
墨羽莫遇 发表于 2019-5-4 20:54:11
感谢           
Li-guru 发表于 2019-5-5 09:08:43
GhostDu 发表于 2019-4-10 00:21
我推荐个同类型软件:进程截杀器
无明显广告,界面简洁,我从2013年用到现在了 ...

你这个优点是什么呢?亲
xiezimo110 发表于 2019-5-14 10:02:23
谢谢分享,请问能描写的再详细些吗?使用的感受,遇到的问题能否描述一下吗?谢谢
GhostDu 发表于 2019-5-16 23:43:26
Li-guru 发表于 2019-5-5 09:08
你这个优点是什么呢?亲

无明显广告,界面简洁。强力杀后台,会智能分析后台该不该杀,也会告诉你这个后台是干什么的让你自己决定。
钻石疙瘩 发表于 2019-5-17 08:50:32
效果如何,
试试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