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部落

还在为做PPT而烦恼?iSlide这款神插件帮你轻松搞定

查看: 7376|回复: 27
admin 发表于 2019-4-25 13:50:59 |阅读模式
相信大家都接触过PPT,不管是学生时代的教师课件,毕业答辩,还是工作后的方案展示、工作汇报都会用到PPT。

作为一款软件,很多同学觉得能够简单操作就OK了,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把 PPT 当做一种技能,去年年底的“累死累活,最后干不过会做PPT的”火爆一时,就引发大众共鸣。

或许大家会说,道理我都懂,然而做PPT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有时候甚至会很繁琐和枯燥,久而久之谈PPT色变。

​​ 0.png

iSlide 就是一款基于 PowerPoint 的插件工具,将PPT设计简单化,一键化,只需往里面填内容即可,比模板更灵活。

18万+ PPT 常用资源,涵盖智能模板、版式、智能图表、图标、图片、配色、插图 7 大资源库
不用网页之间来回找图片、图标了

iSlide下载地址:https://www.islide.cc/download

1.png


色彩库
色彩库里面集中了各个行业的颜色搭配。这里面的色彩搭配可以做到一键就让整套 PPT 的色彩风格全部改变。点击相应的颜色系列,选择应用到当前页面或全部页面即可。
​​
2.gif


图示库
图示库提供了分页模板的功能,可以提供几千种选择,每天都有更新。
​​



图标库
大家可以留意上图,在分页模板里的图标替换,就是在这个图标库里完成的。总共有 16 万多个图标可供选择,绝对不带重样的。
​​



智能图表库
智能图表库里面有丰富的各种个性化图表可供选择。
选取适合的图表,再进行编辑,这样你的 PPT 就会 变得更生动,不再干巴巴的。
​​



图片库
图片库里有各行各业的图片 9000 多张可供选择。
而且所有图片都是免费可商用且全部都高清。这样就不用再另外搜图了
​​



插图库
如果看够了图标和图片这两种传统的辅助素材,可以来试一下插图中的插图。3000 多张各行各业的插图供你选择,它的存在也符合现在的审美,趋近于扁平风的流行趋势。
​​



一键拼图
PPT 做好以后点击菜单栏的 PPT 拼图,可以导出单张图或者长图,第一时间把你的 PPT 呈现出来。
尤其是拼长图功能,不需要再用其他拼图软件来进行拼接了。
​​



结语
了解了 iSlide 插件的特色功能之后,是不是觉得做 PPT 好像也没有那么困难了,原来以前那么多需要手动搬得砖它都能搞定。
iSlide 的神奇之处不止如此,全部可以免费使用的基础功能,也有相当多的玩法。

体验更多 iSlide 原创PPT模板,马上领取7天免费试用会员

https://dwz.islide.cc/BPoitI

iSlide官方下载地址:https://www.islide.cc/download

宇宙的小飞虫 发表于 2019-4-25 21:49:48
我能不能把破解版放下面



大哥们,我就皮一下,没有破解版
团团o 发表于 2019-4-25 16:04:14
用了的人都说好
没用的人都嫌贵
sanshanrk 发表于 2019-4-25 16:22:30
这就是广告?
shx 发表于 2019-4-25 23:17:49
看起来不错啊
虫部落推荐
iSlide 更新于 2019年5月2日 23:33 来自 iPhone XS Max
虫子 发表于 2019-4-26 01:26:53
宇宙的小飞虫 发表于 2019-4-25 21:49
我能不能把破解版放下面

还是不要了吧
坏脾气先森i 发表于 2019-4-26 09:49:10

呦呦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
星夜尘世收 发表于 2019-4-26 14:40:09
宇宙的小飞虫 发表于 2019-4-25 21:49
我能不能把破解版放下面

私发就可以了啊,哈哈。。。如果有的话,求一个,谢谢
是王乐乐啊 发表于 2019-4-26 14:56:52
宇宙的小飞虫 发表于 2019-4-25 21:49
我能不能把破解版放下面

要要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
hanyang 发表于 2019-4-26 19:02:03
弱弱问一句,这个多少钱?
Li-guru 发表于 2019-4-26 19:10:43
宇宙的小飞虫 发表于 2019-4-25 21:49
我能不能把破解版放下面

我之前就用,没听说过破解版的,给我一份呗
HELAN 发表于 2019-4-27 10:55:51
宇宙的小飞虫 发表于 2019-4-25 21:49
我能不能把破解版放下面

来一份,私发吧,谢谢啦
赞助商作品
虫子 更新于 2019年3月1日 23:33 来自 HUAWEI Mate X
如何高效地使用搜索引擎?

对于同一个问题,不同的人使用相同的搜索引擎可能搜索出不同的内容,经常出现在百度,谷歌上搜不到自己想要的内容的状况,那么究竟怎样搜索才可以准确的找到自己想找的内容?

苏飞 发表于 2019-4-27 13:50:47
宇宙的小飞虫 发表于 2019-4-25 21:49
我能不能把破解版放下面

居然还有破解版?大佬,求私发一个
追叶 发表于 2019-4-27 15:06:19
宇宙的小飞虫 发表于 2019-4-25 21:49
我能不能把破解版放下面

大佬私一个 感谢~
YuDi 发表于 2019-4-27 15:59:09
求私发,
920186413 发表于 2019-4-27 16:29:07
破解版的在哪??
HELAN 发表于 2019-4-27 22:23:35
谢谢分享了
lilykissmo 发表于 2019-4-28 15:18:02
很厉害的样子。
有使用期么? 看着又说又破解版0 0  试试先
里德还是大魔王 发表于 2019-4-28 15:26:27
宇宙的小飞虫 发表于 2019-4-25 21:49
我能不能把破解版放下面

大佬求私发
lilykissmo 发表于 2019-4-28 15:35:57
宇宙的小飞虫 发表于 2019-4-25 21:49
我能不能把破解版放下面

大佬私信发下破解版看看效果
箐沨 发表于 2019-4-28 17:07:28
有mac版插件吗
丢灵魂的脑壳儿 发表于 2019-4-29 13:40:27
宇宙的小飞虫 发表于 2019-4-25 21:49
我能不能把破解版放下面

居然还有破解版,大佬私发一个,谢谢
勿忘初心 发表于 2019-4-29 15:44:49
宇宙的小飞虫 发表于 2019-4-25 21:49
我能不能把破解版放下面

求大神私发破解版
HELAN 发表于 2019-5-3 11:40:22
谢谢分享
羚芈 发表于 2019-5-7 17:30:49
宇宙的小飞虫 发表于 2019-4-25 21:49
我能不能把破解版放下面

求私发破解版,O(∩_∩)O谢谢。
JJAmao 发表于 2019-5-13 12:58:46
大神求私发
CBL 发表于 2019-5-15 15:36:07
大神求私发+1
szlkymk 发表于 2019-5-15 18:25:32
公开私发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