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部落

HiPC:一款利用微信远程关电脑的程序

查看: 1721|回复: 21
虫虫李 发表于 2019-10-6 12:21:45 |阅读模式
不知大家是否有遇到过,在用电脑办公的途中,突然有事离开,但又不确定出去时间,
所以电脑不知是不是要关掉,在这种情况下就有了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主角,

HiPC:一款利用微信远程关电脑的程序
这款程序使用操作简单易懂,只要会操作电脑,基本上都可以很快上手。

该程序由两部分组成:一、PC端;二,微信端;

PC端【目前仅限Windows系统】:
在电脑上安装官网下载的PC端程序;

微信截图_20191006120304.png

微信截图_20191006120927.png

微信端:
在微信端小程序中搜索HiPC后打开,

两者准备完成后,使用微信小程序扫码绑定电脑端程序,
微信图片_20191006120003.jpg

OK,恭喜你开启微信远程操控电脑模式!

链接在上面文章中,仔细浏览

有兴趣的大家可以留言交流
pslong 发表于 2019-10-6 20:59:41
装个向日葵客户端就好啦  手机远程关机
yt闲人 发表于 2019-10-6 16:05:58
只能远程关机啊
 楼主| 虫虫李 发表于 2019-10-6 16:23:15

还有重启,锁定和睡眠啊!
夫子宝宝 发表于 2019-10-6 17:23:37
对我感觉没啥用。但远程关机确实不错
一块六 发表于 2019-10-6 22:25:43
谢谢分享,不过好像用处不太大。。。
一块六 发表于 2019-10-6 22:25:46
谢谢分享,不过好像用处不太大。。。
feiblog007008 发表于 2019-10-7 09:56:45
这个比较牛啊,
 楼主| 虫虫李 发表于 2019-10-7 11:07:37
pslong 发表于 2019-10-6 20:59
装个向日葵客户端就好啦  手机远程关机

向日葵需要装APP啊,hipc省了装APP的麻烦
 楼主| 虫虫李 发表于 2019-10-7 11:08:17
一块六 发表于 2019-10-6 22:25
谢谢分享,不过好像用处不太大。。。

留给需要的人
一盏琉璃烟火梦 发表于 2019-10-7 18:16:28
还有team viewer这个也不不错~
瓦尔斯老衲 发表于 2019-10-7 20:17:07 来自手机
向日葵功能多一点,用了好久了
赞助商作品
虫子 更新于 2019年3月1日 23:33 来自 HUAWEI Mate X
如何高效地使用搜索引擎?

对于同一个问题,不同的人使用相同的搜索引擎可能搜索出不同的内容,经常出现在百度,谷歌上搜不到自己想要的内容的状况,那么究竟怎样搜索才可以准确的找到自己想找的内容?

勿忘初心 发表于 2019-10-10 11:06:51
用向日葵软件,虽然是个APP,但是功能强大,可远程操作电脑,打开浏览器,打开编辑文件等等操作,关机啥的更不在话下啦
 楼主| 虫虫李 发表于 2019-10-10 21:05:23
勿忘初心 发表于 2019-10-10 11:06
用向日葵软件,虽然是个APP,但是功能强大,可远程操作电脑,打开浏览器,打开编辑文件等等操作,关机啥的 ...

向日葵软件能远程开机吗?
某在斯 发表于 2019-10-10 22:33:28
这个在用,挺不错的
勿忘初心 发表于 7 天前
虫虫李 发表于 2019-10-10 21:05
向日葵软件能远程开机吗?

这个不行的
FranYang 发表于 7 天前
虫虫李 发表于 2019-10-10 21:05
向日葵软件能远程开机吗?

其实开发团队是完全可以实现软件开机的,不过嘛,他们推出了自己的硬件,要使用硬件来远程开机
 楼主| 虫虫李 发表于 7 天前
FranYang 发表于 2019-10-12 14:09
其实开发团队是完全可以实现软件开机的,不过嘛,他们推出了自己的硬件,要使用硬件来远程开机  ...

对,这个没毛病
kowalski 发表于 7 天前
一盏琉璃烟火梦 发表于 2019-10-7 18:16
还有team viewer这个也不不错~

10月11日有深圳网络监测说teamviewer 后台被黑客搞了,安装有可能被控制。。
kowalski 发表于 7 天前
想象场景,领导一个手机上小程序可以看到所有员工电脑上运行的程序可以控制员工每台电脑开机关机运行状态,监控工作情况是否摸鱼。
猜青寻 发表于 5 天前

向日葵可以远程开机 不过要他们的开机棒
勿忘初心 发表于 昨天 13:27
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