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部落

免费领取365天的幕布VIP会员,活动链接来自于武汉大学!

查看: 14958|回复: 73
JOJO 发表于 2019-12-15 21:43:50 |阅读模式
会员领取页面:http://emlab.whu.edu.cn/info/103 ... mp;isappinstalled=0

提示:必须要从该页面领取,每个人每个账号只限领一次,手慢无,如果出现【无法访问】的提示,重新点击页面链接进一次即可,若成功领取,请在此帖子中给个回复,谢谢!

本人已领取成功,之前有买过一年的会员,加上这次领取的会员,会员到期时间为2021年7月。

已领取提示

已领取提示

领取成功

领取成功
zhaojie4072 发表于 2019-12-16 17:11:16
领到了,但是查看却显示还是免费版
 楼主| JOJO 发表于 2019-12-15 21:54:25

武大官网页面提示

武大官网页面提示
xiaofan1991 发表于 2019-12-16 00:08:15
我只能领取七天
郑当夏 发表于 2019-12-16 01:39:55 来自手机
领到了,谢谢
张三不疯 发表于 2019-12-16 02:04:48
领到了  给力
今听雨 发表于 2019-12-16 07:08:16
领到了  谢谢
九思君 发表于 2019-12-16 08:12:03
领到了  谢谢
辜凌雪晴 发表于 2019-12-16 08:17:40
领到了,谢谢
初学者 发表于 2019-12-16 08:35:04
领到了,非常给力,谢谢
qq306649257 发表于 2019-12-16 08:44:30
领取到了,太给力了
metpicasso 发表于 2019-12-16 09:14:32
太给力了吧
山盟海誓bobo 发表于 2019-12-16 09:22:58
领到啦 真的很多谢啊
满漫 发表于 2019-12-16 09:24:05
太给力了,这算是蹭了武汉大学的光啊
naturewoods 发表于 2019-12-16 09:36:23
啊类,今天一早 在 微信群里看到这个信息,这边就有了。。。666
镍画生 发表于 2019-12-16 09:44:05
奥力给!!!
红星闪闪 发表于 2019-12-16 09:51:31
奥力给给
初冬九 发表于 2019-12-16 10:11:52 来自手机
已领,给力!
美味少女 发表于 2019-12-16 10:16:23
领到啦 感谢~~~
lfjsxb1113 发表于 2019-12-16 10:24:01
领导了,感谢
xiezimo110 发表于 2019-12-16 10:46:25
第一次出现【无法访问】的提示,第二次出现说登录,登陆完了说不能重复领取。。。
俊小卜 发表于 2019-12-16 12:49:51
领取成功,谢谢
六耳猕猴 发表于 2019-12-16 12:59:09 来自手机
领到了,谢谢
Antlion 发表于 2019-12-16 13:51:03
谢谢分享,终于可以插入图片了
liangwan 发表于 2019-12-16 16:14:52
成功了,谢谢!
橘了苏 发表于 2019-12-16 16:26:28
成功了,谢谢!
养养2gz 发表于 2019-12-16 17:22:43
领到了 。谢谢!!!!!
海濱 发表于 2019-12-16 17:56:36
领到了 谢谢 高级版。
颜如鱼 发表于 2019-12-16 18:16:53
谢谢,成功领取
娜诗菲 发表于 2019-12-16 18:30:18
谢谢。成功领取
是王乐乐啊 发表于 2019-12-16 20:23:54
已领。真香。
见龙在田 发表于 2019-12-16 20:38:45
已领到,谢谢啦
此方离歌 发表于 2019-12-16 21:23:48
领到了,真香!!!
aiziyou 发表于 2019-12-16 21:43:39
谢谢,领到了
marchoo 发表于 2019-12-17 09:28:43
已领取,谢谢楼主
晓序 发表于 2019-12-17 09:47:01
谢谢,奥力给!
F先生 发表于 2019-12-18 11:40:28
谢谢分享,奥利给。2021.1.1.到期
晨然 发表于 2019-12-18 11:45:47
感谢 已经领取
城野美姬 发表于 2019-12-19 14:55:38
领到了,4月2日。谢谢!
xiezimo110 发表于 2019-12-19 16:19:51
成功领取了,我的有效期到2021年4月份了(之前领取其它活动),感谢感谢,非常感谢!
JLU2017 发表于 2019-12-19 16:56:43
已领取,谢谢楼主
dcdc319212 发表于 2019-12-19 17:16:21

已领取,谢谢楼主.高级版(到期时间:2020-04-02)
wshiphill 发表于 2019-12-20 14:47:31
感谢楼主分享
wulitaotao 发表于 2020-1-4 23:47:16 来自手机
我去看的时候已经变成九十天了
萌君 发表于 2020-1-5 11:21:01
谢谢楼主!领到90天的
武大三粗 发表于 2020-1-5 14:25:11
哈哈 校友 你好
 楼主| JOJO 发表于 2020-1-6 01:22:31

哈哈,虽然我并不是自贵校毕业的学子,不过这不妨碍我钦佩切且仰慕武大的教学氛围和文化环境,很高兴认识你。
旅途中求学大佬 发表于 2020-2-2 11:08:26
厉害了,楼主,谢谢
qingyuan 发表于 2020-3-20 11:21:32
90天的没领到30天的领到了谢谢楼主分享
hanyang 发表于 2020-3-21 09:53:41
只领到了30天,很感谢
FranYang 发表于 2020-3-21 14:23:37
hanyang 发表于 2020-3-21 09:53
只领到了30天,很感谢

我是90天
FranYang 发表于 2020-3-21 14:32:18
来晚了只领了90天,非常感谢楼主
bigcaesar 发表于 2020-3-22 17:32:45
谢谢 30天
Lolosky 发表于 2020-3-22 18:00:58
领到了,30天。谢谢
沉醉痴人梦 发表于 2020-3-30 09:18:11
现在只能领90天了
yigeyaya 发表于 2020-4-29 17:24:31
领到了90天的 谢谢楼主
cl纯良 发表于 2020-4-30 10:59:31
已领取,谢谢楼主的分享
塞北的雪 发表于 2020-5-2 21:53:49
领到了,90天的
悟道炼心 发表于 2020-8-29 12:10:19
谢谢,我淘宝充了10年的,现在又领了90天
无敌小亮 发表于 2020-8-29 12:18:33
给力哦,谢谢大大
周而复始 发表于 2020-8-29 15:50:09
领到了90天  多谢
周而复始 发表于 2020-8-29 15:50:41
悟道炼心 发表于 2020-8-29 12:10
谢谢,我淘宝充了10年的,现在又领了90天

充10年是什么鬼,感觉快成终身版了
爱爱 发表于 2020-8-29 16:25:31
我只有90天,还出现【无法访问】,刷新一下变成30天了
1.jpg
悟道炼心 发表于 2020-10-13 11:56:58
周而复始 发表于 2020-8-29 15:50
充10年是什么鬼,感觉快成终身版了

当时觉得好用,感觉以后也会用的上,淘宝买的,便宜,就一两百吧
Shirley 发表于 2020-10-13 15:00:10
日常薅羊毛,竟然不小心累积了6年
高级版到期时间:2026.11.7
lz_destiny 发表于 2020-10-14 08:40:42
领到了,谢谢楼主的连接


xiezimo110 发表于 2020-10-14 08:53:12
Shirley 发表于 2020-10-13 15:00
日常薅羊毛,竟然不小心累积了6年
高级版到期时间:2026.11.7

你都在哪里薅的,厉害
小易 发表于 2020-10-14 21:59:36
领到了30天,感谢
msnzs 发表于 2020-10-15 00:09:06
感谢 已得到
宅之炼肉术师 发表于 2020-10-15 09:06:54
yahoo!90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