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部落

【已解决】是哪个搜书平台这么厉害?

查看: 12468|回复: 55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4 17:35:15 |阅读模式
8e1cd4fb4ce3da688038eb2ab6b218af.jpg
我在墙里墙外找了一遍,找不到这本书,只好淘宝上买资源了,花了五块钱。
结果人家也是查到的,我太不平衡了

狡猾的讀書法
作者: 佐藤大和
ISBN: 9789861372211

有没有小伙伴也想看这本书?我可以分享出来
滑小姬 发表于 2020-2-24 20:04:09
用平底锅扒的读秀的源,截图里的SS号是油猴脚本自动读取的,五元你亏了,正常下一本成本不会超过一元,读秀书籍走市场价超过一元一般都是骗子。
前几楼说的国学数典和学乐酷是一家,蛮有名的,近年来也有点走低。
 楼主|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5 07:49:29
@一生俯首拜阳明  @dfdfrbg @我是人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WNhlAZwUp0qeBeoY6koRA 提取码: 1234
木于秋 发表于 2020-4-9 15:42:41
1.谷歌 直接搜狡猾的讀書法+pdf 出来第一个“小书迷网”,需要网站的点券(3RMB)
2.上豆瓣图书搜,油猴助手(内含各种搜书网站的直接检索)找不到,无果
3.全国图书馆参考咨询联盟(需要注册)只能查看,版权页|前言页|目录页,无“文献传递”选项,无果
4.使用了方法三提到的“全国图书馆”的第三方油猴检索助手,别人搜集到了,但要钱(3RMB)
5.作为一个白嫖党实在是不想花钱,又苦于爬虫比较麻烦,我选择去豆瓣/简书,直接阅读别人的读后感,虽然是二手的知识,但我觉得对不想花钱、不想花的时间的我来说,是最好的办法了。
总结一下,要么花时间,要么花钱。不想花钱也不想花时间,只能去白嫖别人嚼过的知识。
 楼主|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4-13 10:56:43
qinchx3 发表于 2020-4-12 00:06
我用我学校的图书馆资源库,进入了读秀的文库,现在可以全文预览了。
还有,我觉得如果你知道这本书的英 ...

扫描图书算是个灰色领域吧,国外没有像超星这样大胆到黑白通吃的。只要有英文版,超星就应该扫过。
关于超星的加密可以看这个:http://www.techweb.com.cn/column/2005-12-06/30556.shtml
 楼主|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4-11 17:25:56
陈王heart 发表于 2020-4-8 17:56
全网找书是我的第一步
5块淘宝是我的第二步
3块脚本是我的第三步

下一步就是花几千买一个超星高权限账号,以后就是我花三块找你买书咯
朝闻道 发表于 2020-2-24 18:34:16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4 17:59
骗人的,小书迷老骗子了

看来又是一个挂羊头卖狗肉的了,还好楼主揭底了
 楼主|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4 17:59:28
朝闻道 发表于 2020-2-24 17:51
我用搜狗搜索关键字狡猾的讀書法pdf找到了收费下载地址http://www.yiquhai.com/content/42032.html,不知道 ...

骗人的,小书迷老骗子了
园丁 发表于 2020-2-24 18:02:20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4 18:00
界面还真一模一样,那串红色数字大概就是人家的特殊方法吧

红色字体是油猴脚本加上去的。
朝闻道 发表于 2020-2-24 17:51:07
我用搜狗搜索关键字狡猾的讀書法pdf找到了收费下载地址http://www.yiquhai.com/content/42032.html,不知道是不是正确的。
园丁 发表于 2020-2-24 17:55:55
用这个网站可以搜索到http://book.ucdrs.superlib.net,至于下载,则需要特殊的方法。
 楼主|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4 18:00:50
园丁 发表于 2020-2-24 17:55
用这个网站可以搜索到http://book.ucdrs.superlib.net,至于下载,则需要特殊的方法。 ...

界面还真一模一样,那串红色数字大概就是人家的特殊方法吧
赞助商作品
阿里云 更新于 2019年3月1日 23:33 来自 iPhone 11 Pro Max
国内云服务扛把子,阿里云白嫖价,上车不宜迟!

与寄生于公众号、知乎等平台不同,当你拥有一个自己的云服务器,就可以尽情折腾!练练刚学了不久的编程技术,把你的小创意呈现在线上的网站,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当然云服务器的应用场景还远不止如此...

 楼主|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4 18:06:22
园丁 发表于 2020-2-24 18:02
红色字体是油猴脚本加上去的。


感谢 现在知道这本书要三块钱了。。。。
@3E2[BR9HPT~RLK@5(X{Q4Y.png
换个网名好了 发表于 2020-2-24 18:37:21
所以有大佬自己找到吗?
我是人 发表于 2020-2-24 18:40:06
求这本书!
非常感谢您!
dfdfrbg 发表于 2020-2-24 18:53:41
楼主能分享下吗,万分感谢
南栀 发表于 2020-2-24 19:00:20 来自手机
园丁 发表于 2020-2-24 17:55
用这个网站可以搜索到http://book.ucdrs.superlib.net,至于下载,则需要特殊的方法。 ...

什么特殊方法,求
shuyueliqiao 发表于 2020-2-24 19:30:34 来自手机
算不得啥大秘密,但也确实没多少人公开谈论,国学数典求书专版的各种应助的人,基本都有办法搞到,以后直接去国学数典求书,看哪个闲来无事,你求的书不是特别难,可能就顺手给你搞到手,就是多给点论坛币而已。。。不过国学数典近年已经衰败不少。。。应助大神所剩不多
李世飞 发表于 2020-2-24 19:52:21
有个神奇的地地方,叫读秀!
一生俯首拜阳明 发表于 2020-2-24 21:40:40
麻烦分享一下
 楼主|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5 07:57:15
滑小姬 发表于 2020-2-24 20:04
用平底锅扒的读秀的源,截图里的SS号是油猴脚本自动读取的,五元你亏了,正常下一本成本不会超过一元,读秀 ...

我扒了扒,发现读秀、超星、龙岩网络图书馆和全国图书馆参考咨询联盟都是一家。。。
这个脚本既然一本卖三块,看来也是中间商赚差价。。。
matlab01 发表于 2020-2-25 08:22:40
楼主,谢谢分享,是不是真的找不到免费的,试了好几个搜书平台都不行?
musicer03 发表于 2020-2-25 09:02:36
滑小姬 发表于 2020-2-24 20:04
用平底锅扒的读秀的源,截图里的SS号是油猴脚本自动读取的,五元你亏了,正常下一本成本不会超过一元,读秀 ...

求分享哪里可以1元买,我在某宝上都是5-10元的
一生俯首拜阳明 发表于 2020-2-25 09:20:31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5 07:49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WNhlAZwUp0qeBeoY6koRA 提取码: 1234

谢谢你的分享
 楼主|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5 09:58:55
matlab01 发表于 2020-2-25 08:22
楼主,谢谢分享,是不是真的找不到免费的,试了好几个搜书平台都不行?
...

是啊,如果所有书都分享出来,哪有淘宝的市场呢?
 楼主|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5 10:18:01
musicer03 发表于 2020-2-25 09:02
求分享哪里可以1元买,我在某宝上都是5-10元的

高权限账号是要花钱的,超星和全国高校图书馆都有合作,就会给出账号。两三块价格也算可以了。
黑暗中的窥探者 发表于 2020-2-25 11:28:43
好孩子看不见用广西浙江图书馆登录读秀,写包库全文的都可以,笨办法是一页一页另存,有技术的有专门软件提取平底锅,完了合并成pdf或者其他
 楼主|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5 11:58:54
黑暗中的窥探者 发表于 2020-2-25 11:28
好孩子看不见用广西浙江图书馆登录读秀,写包库全文的都可以,笨办法是一页一页另存,有技术的有专门软件提 ...

平底锅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这个帖子下见到三次了。。。
黑暗中的窥探者 发表于 2020-2-25 12:32:41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5 11:58
平底锅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这个帖子下见到三次了。。。

pdg一种文本格式
zichongao 发表于 2020-2-25 19:39:52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5 07:49
@一生俯首拜阳明  @dfdfrbg @我是人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WNhlAZwUp0qeBeoY6koRA 提取码: 12 ...

谢谢你的分享。一下午时间囫囵吞枣看了一遍。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虽然看的书不多。但是这本书真是满足了我的迫切想考高分的心啊。
zhenzu 发表于 2020-2-25 20:03:33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5 07:49
@一生俯首拜阳明  @dfdfrbg @我是人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WNhlAZwUp0qeBeoY6koRA 提取码: 12 ...

谢谢分享
mabosd 发表于 2020-2-26 09:02:58
marker~~~~~~
我是人 发表于 2020-2-26 09:27:46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5 07:49
@一生俯首拜阳明  @dfdfrbg @我是人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WNhlAZwUp0qeBeoY6koRA 提取码: 12 ...

非常感谢您的分享!!
滑小姬 发表于 2020-2-26 12:57:20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5 07:57
我扒了扒,发现读秀、超星、龙岩网络图书馆和全国图书馆参考咨询联盟都是一家。。。
这个脚本既然一本卖 ...

读秀,超星,汇雅就是一个东西,图盟基本是读秀的库,重合度很高,龙岩的不全。
三元不一定是骗子,有的书特别厚且出版很晚的确实贵,但这本显然不是。
 楼主|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7 11:40:55
滑小姬 发表于 2020-2-26 12:57
读秀,超星,汇雅就是一个东西,图盟基本是读秀的库,重合度很高,龙岩的不全。
三元不一定是骗子,有的 ...

我听说超星做扫描图书好像比较有争议吧?是不是说不上合不合法
滑小姬 发表于 2020-2-27 22:40:01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7 11:40
我听说超星做扫描图书好像比较有争议吧?是不是说不上合不合法

这平台本身不是什么好货,史家兄弟的,靠和高校合作垄断盗版书市,以前没少吃官司。
探寻网络和内心 发表于 2020-3-28 09:55:12
大家这么了解图书市场。
学渣飘过。。。
狼蛮 发表于 2020-3-28 10:39:45
谢谢楼主分享!
Anyway 发表于 2020-3-29 11:08:40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5 07:57
我扒了扒,发现读秀、超星、龙岩网络图书馆和全国图书馆参考咨询联盟都是一家。。。
这个脚本既然一本卖 ...

谢谢分享,通过此贴我学会了用油猴找书,非常感谢
janice 发表于 2020-3-30 16:13:11
谢谢楼主分享
旅途中求学大佬 发表于 2020-3-30 19:29:36
谢谢分享,又学到了新知识
航以一苇 发表于 2020-3-30 23:31:06
感谢分享
侯先生 发表于 2020-3-31 19:14:47
园丁 发表于 2020-2-24 17:55
用这个网站可以搜索到http://book.ucdrs.superlib.net,至于下载,则需要特殊的方法。 ...

需要什么特殊下载方法,咱们私聊吧
Splendid 发表于 2020-4-5 11:58:23

谢谢楼主分享
杰哥大师兄 发表于 2020-4-7 15:26:03
滑小姬 发表于 2020-2-24 20:04
用平底锅扒的读秀的源,截图里的SS号是油猴脚本自动读取的,五元你亏了,正常下一本成本不会超过一元,读秀 ...

读秀的书,可以在哪里买,最近想买一本,找不到,用油猴加载了(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 ... %84%9F%E8%B0%A2maer)读秀的脚本,每本书三元。。。
shuyingM 发表于 2020-4-8 17:14:40
还有更好的方法吗?
陈王heart 发表于 2020-4-8 17:56:33
全网找书是我的第一步
5块淘宝是我的第二步
3块脚本是我的第三步
现在我想迈出下一步
不知哪位道友行行好 给个方便
侯先生 发表于 2020-4-9 13:17:07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4 18:06
感谢 现在知道这本书要三块钱了。。。。

怎么下载,可以教教我吗
qinchx3 发表于 2020-4-12 00:06:57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4-11 17:25
下一步就是花几千买一个超星高权限账号,以后就是我花三块找你买书咯  ...


我用我学校的图书馆资源库,进入了读秀的文库,现在可以全文预览了。
还有,我觉得如果你知道这本书的英译版或者原版的名字,搜起来会不会好些,我也不清楚
whzz 发表于 2020-4-13 17:07:17
 楼主|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4-14 22:40:23
whzz 发表于 2020-4-13 17:07
http://www.yiquhai.com/content/42032.html
这个站有

我花钱了,失效的
rsice 发表于 2020-4-27 12:20:03
感谢分享!经验最宝贵
rsice 发表于 2020-4-27 12:22:15
刚下载看了一下,竖版的!光是能把这本书看完的同学,我以为哪还用得上什么狡猾的读书法,你已经是学霸楷模了。
吃糖坏牙 发表于 2020-4-27 19:21:44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5 07:49
@一生俯首拜阳明  @dfdfrbg @我是人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WNhlAZwUp0qeBeoY6koRA 提取码: 12 ...

非常感谢你提供的资源~~谢谢啦!
我是人 发表于 2020-6-2 12:59:51
黄丁一 发表于 2020-2-25 07:49
@一生俯首拜阳明  @dfdfrbg @我是人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WNhlAZwUp0qeBeoY6koRA 提取码: 12 ...

感谢您的分享!祝您生活顺利,万事如意!
Dus 发表于 2020-6-2 14:15:56
SURF-
又有特别的站点了—— 读书与书籍下载
  • 首推“聚”:https://www.chongbuluo.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454
  • 这个网站有很多“料”--书伴 链接直达:https://bookfere.com/
    接触这个网站,其实是从我买了kindle开始的,这个网站其实已经不能单纯的说是电子书下载网站了,它包含的内容其实挺多的,尤其kindle这一块,有kindle的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本书哦,给你们瞅瞅:
  • 每日必看“每日书单” 链接直达:https://shudan.vip/
    这个网站的名字挺好的,一看就是爱学习,爱读书的朋友们私藏的学习网站,这个网站上的资源蛮多的,给大家看看:
  • 读书皮--读书在于?链接直达:http://slfswh.xiangzhan.com/
    哈哈,这个网站真是是超级牛批,知道为啥不,不怕告诉你,我看到这个网站的副标题之后就深深爱上了,这话说的太牛皮了,不服都不行,下载书什么都不重要了,这一句话够我思考一辈子了,哈哈
  • 来个格调高的--iamtxt 链接直达:https://www.iamtxt.com/
    这名字不错吧,人家可不是下载TXT的,不信你看看:人觉得这个网站其实蛮有个性,你可以看看,会发现它和上述几个网站都是有所不同的,相信使用kindle的一定会爱上它。
  • 来个正常点的--云海电子图书馆 链接直达:http://www.pdfbook.cn/
    看吧,人家就是电子图书馆,经常泡图书馆的都是优秀的仔,咋,早就不是学生了,唉,那么这座图书馆,很适合你;


这几个网站虽然不是中文滴,但是资源全,而且我们可以自己上传书籍,可以换积分啥的,真的挺不错的,好啦,也推荐给你啦,

总结必看:
私藏的电子书下载网站都分享给大家了,其实关于电子书下载网站蛮多的,大家百度一下,也能找到,但是很多其实提供的资源也不咋滴。
以上这网站是在不断的学习、迭代筛选留存的,从界面颜值,资源种类,下载方式以及运营状况等做了综合考量的,说到底,目前是很靠谱,赶紧私藏起来吧

有趣的网站见其他:满满的干货 ——https://www.chongbuluo.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9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