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部落

【求助】有人知道这个东西叫什么嘛

查看: 1549|回复: 14
回帖奖励 5 罐蜂蜜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罐蜂蜜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80%)
夏点小雪 发表于 2020-6-30 10:56:06 |阅读模式
上小学的时候表哥的爷爷教画的,想知道这个东西叫什么
22.png
 楼主| 夏点小雪 发表于 2020-6-30 15:16:08
Dus 发表于 2020-6-30 11:19
SURF-
就数学而言,
  扭结,研究流形的一种方式和表示:扭结是数学中一类重要且有趣的几何直观对象。

感谢!!其实,我就想知道它叫什么
 楼主| 夏点小雪 发表于 2020-7-3 11:20:23

一个不太实用的包包
蓝胖子 发表于 2020-6-30 11:06:37

回帖奖励 +1 罐蜂蜜

中国结
Dus 发表于 2020-6-30 11:19:50

回帖奖励 +1 罐蜂蜜

SURF-
就数学而言,
  扭结,研究流形的一种方式和表示:扭结是数学中一类重要且有趣的几何直观对象。
从数学上说, 它就是三维空间中的一条闭合曲线, 并且可以看作单位圆到三维空间中拓扑嵌入的像。单位圆是平凡的扭结。

就形态而言,
   结绳图样;
   一笔画不断图……
 楼主| 夏点小雪 发表于 2020-6-30 15:15:02

在网上没有看到有这种样子的中国结
灰鸽子zj 发表于 2020-6-30 15:53:27

回帖奖励 +1 罐蜂蜜

 楼主| 夏点小雪 发表于 2020-6-30 18:42:08

为啥看不了,一直转圈圈
Li-guru 发表于 2020-7-1 17:21:20

回帖奖励 +1 罐蜂蜜

像一种带着九连环气息的乐器
俊小卜 发表于 2020-7-1 21:12:17

回帖奖励 +1 罐蜂蜜

啊,我小时候也画过
 楼主| 夏点小雪 发表于 2020-7-2 11:22:02
Li-guru 发表于 2020-7-1 17:21
像一种带着九连环气息的乐器

还真有点像
帼辣里不长番茄 发表于 2020-7-2 11:40:35
我觉得有点像个包包
赞助商作品
阿里云 更新于 2019年3月1日 23:33 来自 iPhone 11 Pro Max
国内云服务扛把子,阿里云白嫖价,上车不宜迟!

与寄生于公众号、知乎等平台不同,当你拥有一个自己的云服务器,就可以尽情折腾!练练刚学了不久的编程技术,把你的小创意呈现在线上的网站,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当然云服务器的应用场景还远不止如此...

 楼主| 夏点小雪 发表于 2020-7-3 11:16:22
Li-guru 发表于 2020-7-1 17:21
像一种带着九连环气息的乐器

我还会好多,来个复杂点的
11.png
 楼主| 夏点小雪 发表于 2020-7-3 11:19:25
俊小卜 发表于 2020-7-1 21:12
啊,我小时候也画过

我还会好几种呢,有个比较复杂的刚才回复到别的楼层了,不知大咋改了
俊小卜 发表于 2020-7-4 20:39:39
夏点小雪 发表于 2020-7-3 11:19
我还会好几种呢,有个比较复杂的刚才回复到别的楼层了,不知大咋改了  ...

哇,好厉害呀,我已经想不起来怎么画了,我小时候是邻居爷爷交给我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